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机电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文章作者:高来鑫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116

1227,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水上报告厅隆重举办“青春心向党,共筑机电梦”的主题元旦晚会,我校团委书记庚丽娜、校宣传部副部长郑晓华、机电学院院长林其斌,院党委副书记孙才妹,学院部分教师及家属和近400多名同学共同观看晚会。  

开场舞《狮赋》以热闹喜庆的气氛感染全场,赢得大家整的阵阵喝彩。场晚会,形式多样,幕布剧、情景剧、古风舞、小品、歌曲、朗诵应有尽有。其中古风舞《繁花》以古韵的旋律鲜明地体现了古风舞传统舞蹈的特点,展现了当代青年一辈对传统文化的传承;手语舞《国家》和朗诵《读中国》表达了机电学子对祖国的热爱与忠诚,对过去的历史铭记于心,并矢志不渝的传承红色精神;幕布剧《凤凰花开的路口》和现代舞《Sport dance》慷慨激昂,以浑厚有力的语调向我们描绘了一幅幅关于青春的绚丽篇章,同时也引起大家的思考,我们要珍惜青春的大好时光。

晚会互动环节中,机电院教师家的小宝贝们和大学生一起为大家带来新年的祝福。晚会期间,还进行易班上墙与抽奖活动,易班墙上写满了广大师生对新年的期待和深深祝福。晚会在大合唱《我爱祖国的蓝天》歌曲中落下帷幕。(通讯员:丁伯静)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