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文章作者:徐馨怡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309

12月25日,共青团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会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校团委副书记胡娜、院分工会委员代表杜庆飞、院团委书记师海荣、院团委副书记李婷婷及98名学生团员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叶高指出,共青团员是广大青年中最具活力、创造力和代表性的先进团体,是青年中的带头人和先锋模范。他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作用和身份,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同时,他希望团员青年,思想品德要强;能力素质要硬;身体心理要好;自身建设要实。他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胡娜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代表校团委向食品学院团员青年、团学干部和团学组织提出期许,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团员青年的精神支柱;服务学生成长发展,组织动员团员建功新时代;深化推进团学组织改革,提高团学组织履职能力。

杜庆飞代表院分工会致辞,他预祝大会圆满成功,赞扬了学院共青团在青年政治思想引导、创新创业教育、文化素养培育和青年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育人成效。

大会听取了师海荣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共青团工作,指出在院党委和校团委正确领导下,学院共青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大力推进学风建设与创新创业教育,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在各项工作中都取得显著的成绩。放眼过去,展望未来,报告号召广大团员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团员代表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差额选举新一届共青团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大会在共青团团歌中闭幕。

大会结束后,共青团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举行,选举师海荣为第一届委员会书记,李婷婷、陈俊、方源为第一届委员会副书记。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