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文学院:举办“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元旦晚会

文章作者:李寅月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514

12月23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用一场主题为“我们都是追梦人”的主题晚会迎接充满希望放飞梦想的2020年。文学院党政领导、老师以及400余名同学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开场节目《我们的青年时代》用场景再现的方式率先把观众拉回了100年前五四运动振奋人心的现场,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后文学院的教师们登台表演的歌曲串烧将最真挚的新年祝福送给了现场的所有观众。在接下来的节目中,相声《八大吉祥》、民乐合奏与古典舞表演《棠梨煎雪》、群舞《茉莉花》展现了文学院对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发扬;朗诵节目《致先辈》与情景剧《风雪长征路》和小品《生活充满无尽的挫折和希望》展现对革命先辈的缅怀与不同时代青年筑梦追梦的风采;古风群舞《咏春》、现代热舞《Good Time》与小合唱《平凡之路》给观众带来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我们都是追梦人》等歌曲串烧更是引发全场合唱,由叶盛世老师带来的戏曲表演《粉墨春秋》唱响了一部时代与命运的交响诗,展现了中国戏曲文化的无限魅力;最后,文学院党委书记施韵佳和吴若欣同学倾情献唱的《放歌新时代》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文学院的风采,唱响了文学院“奋力向前,未来可期”的志向。

《放歌新时代》

《棠梨煎雪》

《咏春》

《我们的青年时代》

《粉墨春秋》

本次晚会还通过哔哩哔哩平台进行直播以及与观众实时互动,令现场节日气氛愈发浓厚。本次晚会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划和排演,以精彩的节目向大家展示了文学院昂扬的精神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与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使得文学院在追梦的路上更加具有凝聚力。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