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土木学院:举办周年庆典暨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

文章作者:张紫怡 汪真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287

12月22日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在水上报告厅举办周年庆典暨“青春土木,执梦远航”主题元旦联欢晚会。土木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部分教师代表和全体同学一同观看晚会,共迎元旦佳节。

晚会共15个节目,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以及富有情感的朗诵轮番上阵,节目主题鲜明。在由滁州学院国旗班表演的朗诵《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中,他们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朗诵地铿锵有力,表达出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演员们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会场气氛活跃、热烈,洋溢着和谐、团结、积极向上的青春气息,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状态。

此次元旦晚会的顺利举办,展现了我院成立一周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全院师生热情洋溢、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晚会不仅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觉盛宴,更激励着大家在新的一年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积极的状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