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文章作者:聂辉 朱梦潇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311

12月18日下午,共青团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旭、工会主席李静、校团委常委陶涛、音乐学院团委书记秦峰出席会议,全院101名团员代表参会。

张晓旭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教科院团学工作的各级领导和老师表示的感谢,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学院共青团组织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提出殷切希望,要发扬传统,胸怀祖国,志存高远;要顺应时代发展需求,积极进取,与时俱进;要打好成就事业的根基,全面发展,激发潜力;要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发挥积极作用,奋发有为,服务学院发展和青年成长。


陶涛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教科院近年来开展的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持续强化思想引领,筑牢团员青年的精神支柱;服务学生成长发展,组织动员学生建功新时代;深化推进团学组织改革,提高团学组织能力。

李静代表教科院分工会向大会致辞。她说,伟大的事业需要青年学生迎接挑战,光荣的使命需要青年学生勇敢担当,她希望学院广大团员青年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继承和发扬我院共青团工作的优良传统,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在新时代书写人生华章!

秦峰代表兄弟学院致辞,他对教科院共青团组织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与各兄弟学院的联系合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教科院团委的未来充满期待。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聂辉老师所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师教育学院贡献青春力量》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实践育人、组织建设、双创工作等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团学工作思路、方法和成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计划。大会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围绕中心工作,紧扣四维工作格局,完善育人体系,为把教科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师教育学院不懈奋斗。

大会通过101名团员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王炯炯、刘新龙、邹丹、张洋枝、孟涵、聂辉、蒋云龙等7名同志为共青团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闭幕后,举行了共青团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聂辉同志为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刘新龙、王炯炯、张洋枝同志为第一届团委副书记。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