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文章作者:杨良江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470

1218日下午,共青团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YF3203教室胜利召开。地信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绍业,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妮,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曾三侠,学院党委委员周亮广,工会主席潘立新,地理信息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江月和167学生团员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谷家川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白绍业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全院师生员工,向大会的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校团委领导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同时,向与会代表并通过代表向勤奋工作、努力学习,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白绍业指出,学院共青团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旗帜鲜明、勤奋求实、生动活泼、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在基层团建、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素质拓展、社团管理等各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团集体和学生个人都多次受到团中央、团省委和团市委的表彰。

白绍业强调,本次会议是第一届团代会,是全面总结学院共青团工作经验,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的一次盛会,意义格外深远。他代表学院党委就进一步提升学院共青团工作提几点希望,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砥砺家国情怀,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希望广大团员青年顺应新的时代,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打好成就事业的根基,勤奋求实,全面发展;希望全院各级团组织创先争优,开拓进取,推动学院共青团事业的跨越发展。

曾三侠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地信学院团员青年、团学干部和团学组织提几点希望,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团员青年的精神支柱;服务学生成长发展,组织动员学生建功新时代;深化推进团学组织改革,提高团学组织履职能力。王妮致辞对与会的领导和团员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新一届团委将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共青团工作也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进而推动学院整体持续健康发展。院工会主席潘立新代表院工会致辞,他表示共青团和工会都是党领导下的群众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密切合作、相互支持,共同为学院发展谋实事,做贡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团员代表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共青团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委员会委员。

大会闭幕后,举行了共青团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委员会第一届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团委书记、教师兼职副书记和学生兼副书记。

大会号召,全院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抓机遇、改革创新,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建设旗帜鲜明的地信学院谱写出更加绚烂的青春华章。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