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观看《理响新时代第三季》

文章作者:张成龙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506

11月19日晚7点,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在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集中观看《理响新时代第三季》第一期本期节目主题是“红船精神”

节目通过“理响问”“理响说”和“理响派”三个环节,分别阐释精神内涵、阐明精神要求、实现精神传承,来贯通革命精神的传承脉络。学生干部们通过观看本期节目深刻感悟中国革命精神之源——“红船精神”,即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节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新时代大学生应当以伟大的“红船精神”激励自己,肩负起中国青年的责任和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才智。

据悉,《理响新时代》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中共安徽省委网信办、中共安徽省委讲师团和安徽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第三季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采用移动优先、网台融合方式,以“短视频+电视”的综艺化融媒手法,面向全国征集好故事、阐释新思想、传递正能量,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让理论节目更接地气更聚人气。

(终审人:胡娜)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