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校团委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文章作者:吴欢 张琪琪 张成龙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367

11月19日晚,我校团委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召开学生干部大会。来自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总队、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团委直属部门等300多名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胡娜主持。

会上,胡娜寄语全体学生干部,对校团委学生干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团委学生干部充分发扬了“不抛弃,不放弃,召之即来,来之能干”的工作作风,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她希望,离任学生干部要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团委工作,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努力,敢于担当,不断成长。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要找准自身定位,做到“三个认识”,时刻牢记共青团干部应起表率作用;要努力完善自我,以道德品行为先,端正工作作风,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学会团结协作,树立大局意识,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她勉励同学们,要时刻以团委学生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团委服务精神,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学习中进步,在工作中成长,同步提升组织管理能力和自身素质修养,在不懈奋斗中永葆青春活力。


会上,上一届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分享了经验与感悟,现任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会议结束后,全体学生干部学习观看理想新时代第三季》主题教育宣传片。


(终审人:胡娜)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