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落幕

文章作者:张志强 张成龙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565

    11月17日,我校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学院代表队和体育学院2队分获公共组和专业组冠军,金融学院代表队和土木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公共组亚军和季军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于10月初启动,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的比拼,共四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采用循环赛赛制进行,经过循环赛积分计算,最终确定各代表队名次。比赛中,各代表队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场上,队员们默契的配合,精湛的球技,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场视觉盛宴。传球、进攻、投篮,无处不显球员的勇猛;奔跑、起跳、上篮,将“敏捷”二字展现得淋漓尽致。裁判员秉公裁决,严肃认真,场下的同学们也为球员们助威呐喊,每一次进球都引来同学们的鼓掌喝彩。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完美落幕,不仅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同时也增进了凝聚力,增强荣誉感,展现了我校新生积极参与勇于拼搏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终审人:胡娜)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