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机电学院:青春展风采,新生绘芳华

文章作者:高来鑫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304

为了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活力,1120日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新生才艺大赛。院党委副书记孙才妹,院团委书记高来鑫等受邀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准时开始,主持人以精妙的语言引出本次大赛的第一个节目《大宅门》,接着一篇诗朗诵《我的祖国》激发全场观众对祖国的热爱;歌曲串烧《岁月如歌》让观众在城市的喧嚣中感受到一股小清新;小品《看病》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将本次大赛的欢快气氛带入高潮;在最后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演唱者们整齐划一的动作配上动感的音乐背景,让观众们感受到机电学院学子的饱满热情。节目最后呼吁大家争做文明人,为滁城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做贡献,并为比赛画上休止符。比赛结束后孙才妹上台发表讲话,她对此次才艺展示大赛表示了肯定,强调新生才艺大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鼓励学生把握每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并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此类活动,用满腔热情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据悉,此次新生才艺展示大赛共有40多个节目参与其中,最终有7个节目入围决赛,大合唱《明天会更好》荣获决赛一等奖。其中决赛节目囊括了朗诵、舞蹈、歌曲、乐器、戏曲和小品6大类表演形式,乐曲种类多样,得到观众的热烈反响。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