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经管学院:举办雅室设计大赛,助力文明校园建设

文章作者:侯晓珊、童浩楠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307


为了弘扬宿舍文化建设的精神,展现寝室的整体风貌,提升寝室成员的人文素养,促进寝室成员关系。201911月19日,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yf4108举办“雅室”优秀宿舍评比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2019级市场营销和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的6栋507混合寝室荣获一等奖

比赛共有三个环节,第一轮寝室展示阶段,活动中各寝室别出心裁,风格种类更是层出不穷。宿舍或以清新路线,用壁纸装饰墙壁并贴上照片,表现出一种青春回忆的活力与温馨或以浪漫路线,用梦幻般的紫色和蓝色装饰在天花板上,灯光映衬下的寝室显得浪漫神秘或以梦幻风格,将天花板装饰成星空的样子,夜晚星空闪烁,躺在星空下仰望星辰,尽情遨游宇宙星空该有多么的悠闲惬意或以简洁大方,突出寝室的品质和精神素养。第二阶段蔚园经管公众号进行微信投票竞选出人气最高的宿舍进入本次设计大赛的决赛。决赛阶段由晋级的十支参赛队伍一一上台以ppt的形式展现他们的寝室设计理念并进行讲解。各参赛队伍展示各自的才艺,充分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绚丽多彩的宿舍文化。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良好的精神文化风貌。活动中寝室成员集体行动、分工明确、团结合作,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同时弘扬了建设良好学习生活环境的理念,为建设文明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