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体育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小学期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作者:李正东 高鉴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223

1118日晚,体育学院于文学楼西阶103召开了2019年暑期小学期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体育学院院长程明吉、副院长余少兵、术科教研室主任吕文辉、教科研秘书武亚军等出席会议,院团委书记邰玉明主持。

大会在高昂的国歌声中宣布开始,程明吉首先宣布2019年暑期小学期实践活动获奖学生名单,并代表学院对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稍后,吕文辉对2019年小学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总结,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一些改进的意见,并希望明年的暑期小学期实践能在此基础上取得创新性突破,更上一层楼。

余少兵做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一个多月的辛勤付出予以肯定,鼓励同学们今后加强专业技能练习和理论知识积累,为后期毕业论文撰写及就业求职做好充分准备。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地去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不辜负学院的深厚期望。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