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体育学院:邀请上海花香盛世国际体育公司招聘宣传

文章作者:孙家鑫 奚苇杭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42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1111日,体育学院邀请了上海花香盛世国际体育公司在文学楼西阶103召开招聘宣讲会。此次招聘会由花香盛世国际体育公司招聘主管杨总主持,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杨总通过宣传视频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同学们了解了该公司在幼儿体育教育、体育赛事、体育场馆等方面的业务开展。花香盛世国际体育公司是一家以体育培训为根基的公司,企业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致力于帮助每一位体育生提供就业机会,实现梦想。稍后,杨总对公司岗位职责、任职要求、岗位分工和奖励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留下联系方式供有意向的同学们会后咨询。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此次招聘会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想要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知识,扎实掌握专业技能,通过自身的努力和争取,才能获得更多的就业选择权利。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