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信学院:开展“预防花式诈骗,提高防范意识”主题活动

文章作者:孙姗姗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47

为提高同学们对各类诈骗方式的鉴别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11月7日,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志愿者支队开展“预防花式诈骗,提高防范意识”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分为两组一组在宿舍楼前拉横幅给路过的刚刚下课的同学们宣传预防花式诈骗提高防范意识内容并让同学们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另一组同学分别前往男女生宿舍给宿舍里的同学们宣传防诈骗知识并发放宣传手册。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形式可以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到虚假信息的危害提高其自身对虚假信息的警惕性和防范性。

此次活动有利于帮助我校大学生在遇到花式诈骗时及时采取措施规避危险,掌握紧急情况下自救和互救的知识。同时,志愿者们呼吁更多的同学正视起花式诈骗,不要相信网络虚假信息,学会利用有效手段保障自身权益不受花式诈骗的侵害。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