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信学院:团校第四讲《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

文章作者:杨良江 许婕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88

为提高地信学院团员(入团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素质,培养团员(入团积极分子)的政治文化修养。113日,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团委邀请院党委秘书孟瑶瑶在YF1108J为团校学员作《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主题讲座。

孟瑶瑶从团员入党动机、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三个方面讲授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孟瑶瑶要求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当中。同时孟瑶瑶还从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向同学们讲述如何思想入党。孟瑶瑶对学员们提出殷切希望:“将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行,自觉为党的纲领而努力奋斗。”

该次主题讲座,更加坚定了地信学院团员(入团积极分子)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增强自身能力、提高综合素质的决心,并鼓励团员(入团积极分子)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身于党的建设。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