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信学院:举办素质拓展与学分认证推进会

文章作者:丁雨欣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74

为加强新生对素质拓展与创新学分实施细则的了解,便于后期学分获取与认证工作的进行。9月15日上午,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在逸夫楼举办素质拓展与学分认证推进会。地信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素质拓展与学分认证推进会。


会上,地信学院学生会认证部同学通过PPT展示,从学分评定项目以及细则等方面详细介绍学分工作的认证,并对学生手册中的各项内容进行详细解说,着重强调各班学分认证小组在工作过程中要秉持公平、公正原则,同时学分认证小组内部成员互相监督,在一定程度上避免学分累计时出现失误。地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何念表达了对参与此次推进会同学的感谢,并要求同学们认真了解学分认证的具体细节,及时做好规划。

本次素质拓展与学分认证推进会加深了19级新生对素质拓展学分的了解,激发了新生的社会实践热情,对学院素质拓展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及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