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滁州学院“我和祖国共成长”大学生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胡娜 朱琳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584

9月25日下午,滁州学院“我和祖国共成长”大学生演讲比赛决赛在逸夫楼YF1205举行。经过二级学院选拔推荐,20名选手晋级决赛。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郑晓华,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长邢金卫校团委副书记胡娜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围绕“我和祖国共成长”,歌颂祖国发展成就,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其中,外国语学院俞万杰、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陈佳贻获得一等奖。



据悉,本次演讲比赛是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校园文化活动之一,旨在歌颂祖国发展成就,营造浓厚喜庆氛围,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终审人:胡娜)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