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校学生会组织开展青春运动季之趣味运动会

文章作者:张志强发布时间:2019-06-23浏览次数:708

6月16日,我校学生会在会峰校区篮球场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青春运动季之趣味运动会,来自14个二级学院的近4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比拼,机电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体育学院代表队和文学院代表队分获三名。



此次趣味运动会包括摸石过河、拔河、平板支撑、气量无穷、气球接力等多项趣味活动。摸石过河比赛中,选手们稳扎稳打,手脚并用,展现了极好的身体协调能力气球接力大作战中,选手们配合默契,齐心协力;气量无穷比赛时,平板支撑的动作刚毅无比,吹气球的选手涨红了脸,将团队意识展现地淋漓尽致;拔河比赛,选手们都铆足了劲,握紧手中的绳子哪怕只有一丝希望都不会放弃




据悉,青春运动季之趣味运动会是我校“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传统项目旨在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参与广泛的群众性体育活动,让同学们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使“三走”理念深入到学生心中,进一步引导和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提升身体素质,磨炼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