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美术学院:开展“安全与心理健康”座谈会

文章作者:文/秦淑冕 图/王晶婷发布时间:2019-06-29浏览次数:360

620日,美术学院开展“加强安全意识,培养健康心理”座谈会,会议由政治辅导员陶涛主持,2016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陶涛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教育、生活方面的相关指导方针。他指出同学们即将步入大四,对于就业,毕业设计与专业技能的提升方面需要有进一步详细规划,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对大四的学习做到一如既往的认真,对大四即将面临的就业问题做到有备无患。

陶涛针对同学们近期存在的问题与会上同学们反应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指导和沟通,他表示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要坚决杜绝校园网贷行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针对心理健康问题,陶涛强调要宽容的对待同学,对于日常生活中的小摩擦小情绪,要用正确合理的方法进行解决与调节,可以积极与辅导员或班干部沟通。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对大四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纷纷表示会积极面对毕业与就业问题,会与同学们和谐友好的度过最后一年。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