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赵美霞:滁州学院2019年“十佳大学生”(志愿服务类)

文章作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771

赵美霞,女,中共预备党员,滁州学院体育学院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现任滁州学院青年志愿者总队队长,滁州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副主席。



她品学兼优,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积极组织并参与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在滁州市第一届残疾人运动会,组织了200名志愿者助力赛事,第七届农民歌会,组织了400名志愿者帮助农歌会顺利开展,在团市委老师的指导下,组织到位,分工合理。暑期三下乡“爱与梦想”爱心学堂已连续坚持了两年,获得安徽日报、滁州日报等多家新闻媒体的报道。自2017年“志愿汇”APP启用以来共签到时长307.3小时,目前位于滁州学院“志愿汇”APP服务时长第一名。

参加过安徽省青马工程培训班,组织并参与了第七期至第九期连续三年的滁州学院青年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对她而言,志愿服务不仅是一份热爱和向阳,更是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将近三年的志愿服务生涯中,她始终积极向上,不断进取,注重各支队志愿服务的质量与水平,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宗旨。志愿生活是帮助他人人生充满希望的岁月,无论在什么岗位,从事什么职业,奉献的精神是必备的基本素质。在以后的工作中她将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以高度的使命感与责任心去完成服务使命,融入社会、回报社会、服务社会!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