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第十届校园模特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程子莹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743

5月24日我校第十届校园模特大赛决赛在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美术学院勇拓队团队荣获一等奖,教科学院AD钙战队和体育学院BEST战队获得二等奖,经管学院RMB队、金融学院如梦霓裳队和音乐学院 black and antique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以团队的形式进行,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的10个团队参加了当晚的决赛。决赛分为团队展示、个人形体展示和创意展示三个环节。舞台上,参赛选手们极具青春活力,充分展现出了良好的大学生形象和优雅的气质。团队展示和个人形体展示环节中,选手们在优美柔和的音乐灯光下,展现出他们姣好的身材,令人惊艳。创意展示环节中,各团队将走秀融入故事情节,自信端庄的仪态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年华,有的展示了属于大学生的“校园风”“运动风”,有的展示了中华华服的“如梦霓裳”,有的展示了休闲惬意的“海滩度假风”,更有团队通过“军人婚礼风”走秀展示了中国军人们为家为国的高尚情怀。



此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和大学生艺术团礼仪中心承办,校团委副书记高静、美术学院丁玲玲、体育学院武玲玲应邀担任比赛评委。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