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机电学院: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文章作者:高来鑫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276

激情的五月,燃烧的青春。191954日,一场轰轰烈烈的的“五四”运动掀开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新篇章。在五四运动100周年来临之际,机电学院团委和各班级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深刻、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激发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

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430日,机电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团员代表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才妹、院团委书记高来鑫、院党委秘书王国奎、辅导员丁海涛、各团支部团员代表等参加本次直播大会,会议开始前孙书记要求学院青年学子要增强团员意识,传承红色文化,发扬革命精神,认真学习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跟党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入团宣誓

430,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组织新发展团员开展入团宣誓活动,并观看了《入团第一课》。

签署“红色承诺书”

为更好地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先锋模范作用,机电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签署了“红色承诺书”,承诺在思想、学习、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做出自己的努力。

 

  

开展五四青年节签名活动

期间,学院组织青年学生开展了以“奋斗的青春”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签名活动,同学们怀着真挚的情感,纷纷在横幅上认真地写下自己的名字,以表达对五四运动革命先烈敬仰之情。同时也邀请我院荣获校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团支部进行现场宣讲。五四红旗团支部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给在场的每一位同学留下了深深的感悟。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学院青年学子更深层次学习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团员,要将五四精神牢记于心,不负于青年的历史使命,树立远大理想,从现在做起,砥砺奋斗,锤炼品德,为成为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社会主义建设者时刻努力着。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