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食品学院:检查健美操训练进度,慰问健美操训练生

文章作者:徐馨怡 孙小惠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254

美操比赛在即,为了检查健美操训练进度,同时给参与训练的同学们带去鼓励,2019年4月15日晚七点,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叶高、院长朱双杰、团委书记师海荣为代表的院领导们一同前往体育馆向同学们表达了深切的关怀。

院领导们带着提前准备好的零食前往训练地点看望同学们。简单的问候之后,同学们照常进行健美操训练,院领导们一边观看训练,一边与学生会文艺部部长讨论健美操训练进度。检阅完同学们的健美操训练后,院领导们轮流向同学们表达了鼓励,希望他们可以继续努力,争取在健美操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院领导们的深切慰问使同学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健美操的训练生们纷纷表示,他们会更加积极、更加努力地训练,不辜负院领导和大家的期望。预祝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健美操代表队在即将到来的健美操比赛中能够脱颖而出!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