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教科院:举办“知行学堂”志愿者教师换届暨”世界读书日”启动仪式

文章作者:朱乐乐发布时间:2019-04-14浏览次数:336

爱心传递,薪火相传。414日上午,由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和滁州市琅琊公共服务中心古道社区党委主办的知行学堂志愿者教师换届暨世界读书日启动仪式在古道社区举行。滁州学院关工委主任宋发友关工委副主任马培良,团委书记庚丽娜,教科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旭滁州市琅琊区团委书记吴迪琅琊公共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程永旺、城南小学副校长吴承芳以及来自“知行学堂”第一届、第二届志愿者教师和城南小学的20余名学生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古道社区党委书记吴志琴主持。



仪式上,宋发友主任对“知行学堂”开班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希望大学生志愿者教师发挥专长,学以致用,小学生自觉学习,家长们配合支持,共同帮助小学生茁壮成长,并祝愿“知行学堂”越办越好。程永旺书记对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政领导鼎力支持和大学生志愿者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求社区加强管理,注重协调,创建良好教学环境,将好事办好。



与会领导为新一届志愿者老师发放聘书全体志愿者教师在仪式上宣誓,承诺会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秉承着对孩子认真负责的态度出色完成知行学堂志愿支教任务。与会领导参加活动小学生赠书希望他们认真读书,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志愿者教师、小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诉说一年来在知行学堂内心感受与收获体会



仪式最后,志愿者老师和小学生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



据悉,教育科学学院“知行学堂”开班一年以来,在学院党委正确领导下,院团委与古道社区党委积极沟通,面向社区小学生开展了四十期的爱心支教活动,并创造性的开展了学业辅导+家风家训+技能训练的特色支教内容,得到了“滁州网”等滁州多家主流媒体的报道。另外,在学院与社区的共同努力下,“知行学堂”项目被表彰为琅琊区2018年度十佳志愿者项目。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