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王阳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137

3月13日,校团委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社团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学生社团工作。校团委副书记胡娜、社团联合会负责人及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团联合会主席伍瑞红主持

会上,胡娜充分肯定了各学生社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学期社团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社团要增强防范意识,谨慎接受社会赞助,防止被不法商家利用;要规范社团管理,制定科学合理的管理办法,办“像”社团;要提高活动质量,结合3月份雷锋月、“五四”运动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节庆日,下功夫开展一些高质量社团活动,办“好”社团;社团联合会要加强自身管理,学生干部要提高认识和站位,严格工作标准,争做标杆。

会上,社团联合会负责人就本学期学生社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何新学术研究与批判学会、绿源环保协会等学生社团负责人就本学期社团工作做了汇报交流。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