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校学生会举办“给力女生,风采三月”系列活动庆祝“女生节”

文章作者:张志强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405

“3·7女生节”期间,我校学生会举办“给力女生,风采三月”系列活动,关爱女生健康、展现女生风采,各种精彩活动轮番呈现。

  

为关爱女生健康,增强女生的自我防病意识和知识,3月7日晚,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妇产科主任武立菊应邀为我校女生作《了解身体,保护自己:女生健康知识讲座》,吸引了五百余名女生到场聆听。武立菊以图文形式从女性生理特征、生殖健康及女性常见疾病的防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整个讲座生动形象,内容丰富,既有基础医学常识又有不同疾病的临床表现,既有日常保健知识,又有防病治病的有效方法。她还通过典型案例告诫广大女同学在了解了妇科知识后,要学会更好地保护自己的身体,做一个美丽女人,健康女人,进而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3月9日,校学生会组织的趣味运动会吸引了近千名女生的积极参与,趣味运动会主要包含经典拔河,夹玻璃球、力量之塔、我是吃货等比赛。比赛中,选手们团结一心,默契配合,欢声笑语,喝彩声此起彼伏。

  

据悉,此次女生节系列活动之环保服装设计大赛也将在近期拉开帷幕。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