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社团在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文章作者:曾三侠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555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未来网主办的“燃青春 聚能量”2018年第三届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绿源环保协会爱心社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公益志愿社团”,创客协会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创新创业社团”,大学生电子协会计算机协会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科技创造协会”,何新学术研究与批判学会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理论研究社团”。

近年来,我校学生社团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学生社团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深化实施分类指导,一手抓培育,一手抓提高。定期开展社团干部培训班,加强对社团干部的培养;制定出台《滁州学院学生社团星级评定办法》,加强对学生社团的管理和考核;通过“社团文化节”等活动平台充分展现学生社团的风采使社团成为学生提升思想素养、培养兴趣爱好、拓展能力空间、展示个人才华的广阔舞台,为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发挥重要作用。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