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荣获安徽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二季优秀组织奖

文章作者:曾三侠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715

1月3日,团省委、省青联、省学联公布了安徽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二季开展情况,我校荣获安徽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二季优秀组织奖。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省委、省青联、省学联于2018年10月至12月在全省开展了第二季“青年大学习”主题网上团课。网上主题团课以每周一期的频率推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化青少年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引导全省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本季网上主题团课开展以来,我校各级团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团员青年参与,共有76298人次参与学习,同时积极用好团属新媒体平台,推动活动深入基层,贴近青年,取得实效,不断巩固从严治团成果,将党的理论与主张传达到青年之中,提升团员的先进性与荣誉感。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