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荣获 “优秀志愿者团队”称号

文章作者:高鉴 鲁锐博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263

为迎接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龙池社区于124日举办“十二五”国际志愿者日年度表彰活动,向众多志愿者团体表示感谢与鼓励,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中,主持人通过动情的演讲对志愿者在社区建设中的奉献表达由衷的感谢。随后琅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有利、区文明办主任杨光等人主持了志愿者表彰仪式,向各优秀志愿团体颁奖并与他们合影留念。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作为龙池社区合作单位,一直活跃在社区一线,先后开展了“体质测试进社区”、“雷锋月义剪”等一系列活动,致力于服务社区人民,并在此次颁奖仪式中荣获2018年度“优秀志愿者团队”称号。

一直以来,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都坚持不懈地带领志愿者们开展各项志愿活动,扎根校园、服务社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志愿精神代代相传。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