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体育学院:召开2018级女生会议

文章作者:高鉴 韦海璇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272

为了提高女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123日晚,体育学院在体育馆T303召开了2018级女生会议,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2018级班导师朱莉出席会议,活动由18级辅导员高鉴主持。

  会上,朱莉以18级班导师和心理咨询师的双重身份,向在场女生们介绍了大学生活中女生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比如女生在大学中如何培养正确的恋爱观。她表示,现在的大学老师大多对校园恋爱持不反对态度,但是女生自己一定要自尊、自重、自爱,选择恋爱对象时要多方面考量;一旦确定下来,就要保持认真的态度。

同时付明萍也提醒处在校园恋爱阶段中的女生们要时刻保持理智,学会矜持和自爱,不要在恋爱中迷失了自我。两位老师都认为,谈性色变是一种不好的现象,可以适当地了解这方面的知识,从而更全面地保护好自己。最后,老师们还给出一个温馨提示:女生切忌穿着过于暴露,更不要单独前往混乱或人少偏僻的地方。

会议在师生愉快的交谈中落下帷幕,本次会议让2018级女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了女生加强自我保护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谨记老师的教导,让家人和老师放心,美好而愉快地度过自己的大学四年时光。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