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培训青年志愿者骨干

文章作者:方睿 齐雨晴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309

11月18日,我校第九期青年志愿者骨干培训班集中培训在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举行520余名来自校各级青年志愿者组织的学生骨干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中,滁州市疾控中心艾防科科长黄卓君为参训学员们“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艾滋病防治宣传讲座对志愿者组织如何有效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进行了详细讲解。校党委宣传部陈文以“如何宣传青年志愿者工作”主题,如何在新媒体时代背景下,利用微信、微博、抖音、广播等平台展示新时代志愿者精神风貌进行了专题培训。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曾三侠从志愿服务理念和知识、为什么要做志愿者、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志愿者以及我校志愿者重点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志愿服务相关知识和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现状,并对我校志愿者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青年志愿者总队队长赵美霞、各青年志愿者支队队长分别就志愿服务活动的策划与宣传、志愿服务经历与心得等与参训学员进行了交流

据悉,除集中培训外,此次培训班还将组织社会实践、防艾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竞赛、“12.5”国际志愿者日集中行动和志愿服务项目创意大赛等,丰富培训内容和形式,全面提升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和素质,推动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可持续发展。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