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2018年新生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王钰雯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399

11月17晚,我校2018年新生舞蹈大赛决赛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教科院明月等同学的《青春相册》荣获一等奖,体育学院钱雨蝶同学的《惊鸿舞》教科院刘舒宁同学的《万花谷》荣获二等奖;地信学院江思凝同学的《彩云之南》食品学院张俊等同学的《体育舞蹈》经管学院张雨蝶同学的《拉丁舞+恰恰》荣获三等奖。

  

经过学院推荐、校级初赛选拔的12组选手参加了当晚的决赛。决赛中,舞姿或曼妙飘逸,或动感十足,或热情如火,或温柔俏皮电气学院郑晓虎等的《Peng Peng Peng》将古典舞与现代舞混搭,教科院明月等同学的《青春相册》传递了青春的欢声笑语及成长的感动参赛选手将舞蹈的美妙意蕴演绎的淋漓尽致,带给观众无限的喜悦与惊喜,也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与欢呼声。

  

音乐学院高静体育学院郭德敬校团委曾三侠担任比赛评委,四百余同学到场观看了比赛。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