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举行2018年“迎新生·庆国庆”军民联欢晚会

文章作者:曾三侠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657

920日晚,我校2018年“迎新生·庆国庆”军民联欢晚会在琅琊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张勇、吴开华、谭中元,73047部队政治部主任谭亚龙,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等与新生军训团全体教官、千余名2018级新生代表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激昂的校歌《琅琊翰墨育栋梁》大合唱中拉开帷幕。《火火的花鼓敲起来》用富有地方特色的花鼓戏表达了劳动人民过上幸福生活的快乐和喜悦;健美操《跳动蔚然》、体育舞蹈《绅士与摩登女郎》、少儿歌曲联唱《大风车》、器乐合奏《自由》、舞蹈《芳华》等不仅展现了蔚然学子富有活力的青春风貌,也展现了我校实践育人的优秀成果。

由教科院2018级新生带来的歌曲《黄梅戏》唱出了安徽人民对家乡的热爱,对爱情的追求,对生活的向往;音乐学院2018级新生用一曲《格桑梅朵》我我校志愿服务西部的大学生志愿者送去了祝福和思念。

诗朗诵《青春的誓言》抒发了学子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由新生军训团教官带来的格斗术表演,展现了军人的豪迈与力量;舞蹈《同行》战线了简单又特殊的浓浓的战友情。男女生二重唱《共筑中国梦》唱出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坚定信念,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以“筑梦新时代盛世书华章”为主题,包括大合唱、舞蹈、歌曲、健美操、朗诵、器乐等诸多精彩的节目,深情表达了该校全体师生对祖国的热爱,生动展现了军拥民、民爱军,军民一家亲的美好氛围,充分展示了滁州学院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丰硕的育人成果和广大学子自信、自强、团结、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