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就业创业】体育学院赴合肥进行毕业生就业创业考察活动

文章作者:高鉴发布时间:2018-08-26浏览次数:233

近日,为了解往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体院学院党总支前往合肥对部分体院往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活动进行考察。本次考察活动由体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带队前往,院团总支书记邰玉明随行。

合肥之行中,付明萍一行人重点考察了合肥爱乐季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的主要负责人是我院2006级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周倩,毕业之后就留在合肥自主创业,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建立了与自己专业贴近的体育类企业,并不断发展壮大。

考察期间,付明萍与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交谈,带去了母校的关怀,并针对该公司的目前状况和发展前景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设性意见。合肥爱乐季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也希望加强与滁州学院的合作,期盼我院能为之输送大批的优秀人才。最后,体育学院与合肥爱乐季签订了关于建立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爱乐季儿童体适能是合肥爱乐季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从事3-16岁儿童运动培训、儿童健康管理的教育机构,由北京体育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及博士生团队在华中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的大力支持下,经过长期的实践验证,研发出最适合我国儿童身体发育特点的儿童运动以及训练课程,是国内最先进、最专业的儿童运动训练研发与推广机构。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