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党建工作】体育学院召开“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邰玉明发布时间:2018-08-25浏览次数:237

为深入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扎实开展,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中共滁州学院关于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中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党字2018〕53号)文件的有关要求,824上午体育学院“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风雨操场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付明萍主持,院党政领导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存海全程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付明萍书面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及“讲重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

随后,付明萍书记首先代表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查短板、挖根源、明方向、订举措。本着帮助提醒、沟通促进的工作原则,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参会人员真刀实枪、坦诚相见、开诚布公,增进了班子成员间的团结友谊,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邢存海代表学校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作点评。他说,学院党总支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对照检查深刻,相互批评意见中肯,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他还对下一步落实整改措施、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