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信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布置暑期团学工作

文章作者:陈芳、马良发布时间:2018-07-30浏览次数:282

7月24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布置暑期前后各项学生工作。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主持,团总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诗根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结合信息学院工作实际,就暑期团工学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他说,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任务。团学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同时,精心组织团员青年和广大学生学习贯彻。要根据学校暑期工作部署,组积极做好暑期小学期实践教学、毕业实习、大学生社会实践、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与服务等工作。要围绕学院工作中心,做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安徽省专业评估、新工科建设、硕士点创建等重点工作中团学项目的资料与档案建设,高质量完成所需要的材料。要及早谋划,安排好2018级新生的班主任、班导师和迎新、军训等各项工作,确保迎新工作有亮点、有特色,给新生及家长留下深刻好印象,树立学校及学院好形象。

王诗根强调,学生工作无小事,全体学工人员秉着“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落实好各项工作,严守值班规定,牢守安全底线,关注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按时走访学生宿舍,加强毕业生实习、择业就业指导。

与会人员就优良学风班评选、2018级新生班导师选聘、就业困难学生帮扶、资助走访、学生骨干培训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