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信学院:团学干部学习王沪宁在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

文章作者:石佳惠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256

626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发表了题为《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的致辞,使广大青年团员深受鼓舞。为深入学习贯彻王沪宁致词讲话内容和团十八大精神,帮助广大团员青年正确认识国情,坚定理想信念。72日晚,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特组织团学干部学习王沪宁在团十八大开幕式上的致辞,地信学院团总支书记兼测绘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谷家川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1617级各班团支书、班长参加本次会议。

团总支书记谷家川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王沪宁在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谷家川认为,王沪宁代表党中央的致词,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的高度重视、充分信赖和悉心教导。致词中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培养青年,建设什么样的共青团、怎样建设共青团等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课题,为共青团工作指出了方向,与会人员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以此为根本遵循,把正方向、把准主题、找对方法,开创新时代学校共青团事业新局面,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随后与会人员还学习了团的十八大精神和修改后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团学干部表示要将王沪宁致词讲话内容和团的十八大精神传达到各个团支部,让每一位团员青年了解学习相关精神内容。牢记历史使命,谱写现代化国家的壮丽青春篇章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