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信学院:部署喜迎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

文章作者:汪旭 戴书亚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343

6月15日上午,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布置了校第三次党代会相关工作。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戴仕宝主持,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党代表参加会议。


戴仕宝强调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要求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参与,希望全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为会议的顺利召开做好准备,突出展现基层党组织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抓育人的工作成效和党员师生的精神风貌。戴仕宝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积极营造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良好氛围,线上线下联动,结合专业特色,搭建多样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充分的宣传报道工作,全面展现地信师生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师生党员,以优良的作风、务实的工作、优异的成绩向校第三次党代会献礼。各支部书记就相关的工作安排在会上进行了充分讨论。

戴仕宝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滁州学院代表大会常任制实施办法(试行)》和《中国共产党滁州学院代表大会代表提案提议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戴仕宝要求学院党代表们从实际的工作出发,发民声、表民心,关注民生、关注发展,切实履行代表义务,行使代表权利。

地信学院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凝心聚气,知行合一,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迎接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