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化工学院:召开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动员会

文章作者:董洁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386

5月30日下午,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动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郝德新传达了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大会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陈润同志在大会上的讲话。郝德新强调,即将召开的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总结和梳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与经验,谋划和明确今后一个时期学校改革发展的总体思路和战略目标,推进学校上水平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党员和师生要充分认识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以坚定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突出的工作业绩迎接会议的胜利召开。


郝德新重点强调了做好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认真做好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是党代会筹备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开好党代会的基础。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提高讲党性、讲政治、讲正气、顾大局的自觉性,按照党委的要求,选好选准学院出席第三次党代会的代表。郝德新具体介绍了代表名额、分配原则和条件要求,详细说明了代表产生的程序,并就提名推荐、初步人选、预备人选、资格审查和代表选举等各环节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要求。

动员会结束后,该院各党支部根据要求,组织正式党员进行了酝酿协商,提名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党总支根据多数党组织或党员的意见、代表构成要求和工作需要,提出了候选人初步人选建议名单,呈报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组。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