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教务处:深入调研新工科建设与专业认证工作

文章作者:张丽惠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387

近日,教务处处长李庆宏、副处长张丽惠等深入机械学院、化工学院、食品等学院,就新工科建设、专业评估及认证等工作进行调研,受到了相关二级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

调研中,各学院结合自身实际,对新工科建设、专业评估及认证工作进行了深入思考和认真谋划,提出了新工科建设的路径与方法、专业评估及认证工作的计划,并对学校如何支持学院开展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庆宏介绍了学校有关工作的规划和部署,对二级学院的新工科建设和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做了具体指导。他希望二级学院紧紧围绕地方产业发展的新变化和新需求,对现有的工科专业进行改造升级;以产学研项目为纽带,加强与企业的紧密合作,整合相关学科专业资源,推进学科交叉和专业集群建设,积极推进“产业学院”建设;主动外出调研学习,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深入推进专业评估及认证工作。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