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电气学院:赴无锡高新区考察、交流

文章作者:丁海涛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204

4月13至14日,为拓展新的就业市场,了解企业的用工需求,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凤、辅导员丁海涛一行赴江苏无锡高新区进行考察与交流。无锡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王峰部长接待了胡凤一行。在王峰陪同下,胡凤一行参观了无锡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无锡高新区展示厅。详细的了解了无锡高新区的发展历程、产业结构、未来发展等情况。据悉无锡集成电路产业的总体规模占据全国的五分之一,位居全国第二。无锡高新区是无锡发展集成电路产业的重要承载区域,产业规模占据全市的70%以上。

考察期间,胡凤介绍了电气学院基本情况包括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等情况。电气学院学生专业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能够较好满足企业的人才需求,特别电气学院的专业设置比较符合无锡高新区人才需要。希望深入和高新区进行交流,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并邀请高新区企业来校选聘毕业生。

胡凤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联想(无锡)服务中心、江扬科技(无锡)有限公司,受到了企业的热情接待。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信息,表示愿意与电气学院进行深入交流合作,希望来电气学院选聘毕业生。

本次考察与交流,进一步拓展了电气学院的就业市场,有利于增强学院与无锡高新区的友好关系,同时提高了学院的知名度。有利于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