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百场讲座】滁州市国税局滁州市地税局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之 《大学生创新创业税收政策专题辅导》

文章作者:刘振宇 曾三侠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821

4月18日晚上7点,在水上报告厅开展一场大学生创新创业税收政策专业辅导的讲座,出席此次讲座的有陶玉龙(滁州市国税局所得税科科长),易昌龙(滁州市地税局所得税科科长),崔忠君(滁州市国税局货物和劳务税科科员),到场人数400有余。


首先此次讲座介绍税收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对于税收的针对人群,企业税收及企业税收计算,企业税收的金钱领域,及企业税收的税前优惠。通过对小型企业税收优惠的介绍,让我们大学生知道了个体工商户和个人增值税起征点政策


对于大学生创新创业不征收个人所得税。其后又介绍了创业就业平台税收优惠如科技企业孵化器(含众创空间)免增值税,国家大学科技园免增值税。


此次讲座意在让大学生了解国家的税收政策法规,对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国家在税收方面的政策,让大学生看到国家对于大学生的大力支持,了解对于当代大学生国家政策扶持的方面。此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取得圆满结束。


终审人:时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