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学生团队在“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中受表彰

文章作者:谷家川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220

近日,在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的共同指导下,中国青年网、新华网联合开展的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谷家川、董建民两位老师共同指导的大学生赴寿县“保护非遗文化,传承时代风采”暑期社会实践小队获得表彰。

该次评选经过团队报备审核、质量筛选发布、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优秀报道奖200个、优秀摄影奖200个、优秀视频奖100个、优秀指导教师200名、优秀通讯员200名。

据悉,地信学院历年来重视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在学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比中,已连续十年获得优秀组织奖。他们在狠抓活动实效性的同时,注重通过网络媒体平台加强对活动的宣传报道,扩大关注度和影响面。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地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受到校外网络媒体关注报道及转发共计700余次,其中电视台视频报道2次,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