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团委召开团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分享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257

11月23日下午,我校团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分享会在会峰校区团委会议室举行,校团委书记音坤、副书记庚丽娜和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了分享会。

座谈会上,音坤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全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音坤强调,党的十九大对广大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群团组织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广大青年接力奋斗民族复兴,事关共青团事业创新发展,是我校各级团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团学组织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做好新时代团学工必须牢牢坚持的指导思想,聚焦新目标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续写新篇章。

  

与会团干部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报告中关于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殷殷嘱托,对群团工作、尤其是青年工作的殷切关怀,作为高校团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才智。

分享会上,音坤还就我校团组织组织全校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终审人:tua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