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团省委副书记张敏来校调研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文章作者:曾三侠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455

  10月16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张敏、团省委学校部部长邹永生、副部长马志华、安徽医科大学团委书记邱志海一行到我校调研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和创新创业学院、团委、食品学院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敏一行深入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和食品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了解大学生创业项目的创业思路、盈利模式、销售渠道及创业实绩,勉励在场的大学生创业者自立自强、奋发进取。张敏一行还参加了校团委承办的中国梦·创业行·安徽青年在行动”创业大讲堂,观看了滁州学院优秀毕业校友创业事迹展。


  张敏对滁州学院共青团组织在凝聚、引导和服务创业青年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学校共青团开拓思路,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创新创业文化,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贡献力量。


终审人:年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