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喜迎十九大】2017级学前教育成功举办“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高悦发布时间:2017-10-14浏览次数:728

    2017年10月13日上午10点,为在全校青年大学生中掀起学习《知青岁月》、青年楷模精神的热潮,引导全校青年大学生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的成长故事,更加全面、历史地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以奋发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教育科学学院2017级学前教育本科班在教科楼207教室,开展“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入学以来第二次团日活动。

  

    活动前,班级宣传委员高悦制作并在校宣传栏粘贴团日活动宣传海报。活动依始团支书龚瑞主持并发言,阐述青年楷模的奉献精神,鼓舞班级同学向青年楷模学习。接下来,主持人播放关于青年楷模的宣传片。紧接着班干组织游戏活动,“猜歌名”,“谁是卧底”,“新版真心话大冒险”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最后班主任总结发言,团日活动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引发了同学们向青年楷模学习的深深热情。活动时间安排得当,气氛活跃融洽,人员参与度高,取得了圆满成功。

终审人:tua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