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暑期社会实践】教科学子赴滁州市琅琊区开展留守儿童爱心支教活动

文章作者:杨烨发布时间:2017-08-07浏览次数:755

        75日、6日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张敏杰老师带领“赴滁州市爱心学堂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来到了滁州市爱心学堂开始了其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活动我们采取了发放问卷调查和访谈调查为主要方式,在活动期间小分队成员分别对爱心学堂的老师,孩子的爷爷奶奶还有工作人员进行了访谈对一些基本情况进行了了解,也对孩子进行了问卷调查。小分队成员也向老师表明了我们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了解当代留守儿童现状,了解留守儿童的所需,加强与留守儿童的交流,激励留守儿童自强不息,学会自理,做生活的强者享受生活的幸福与快乐。

  

 

    在实践活动期间,小分队各个成员都积极向上,热情饱满,对待活动中的问题耐心解决,在活动中我们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团结的意义,也增长了我们见识开阔了我们的视野,了解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增强了社会责任感,经过此次调研我们了解到留守儿童的现状,使我们深刻感受到关爱留守儿童的重要性,我们将加大力度的呼吁大家一起关爱留守儿童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

终审人:tua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