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暑期社会实践】教科学子赴滁州市开展小学教学环境调研活动

文章作者:刘娟发布时间:2017-08-07浏览次数:650

2017711日,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赴滁州市教学环境实践小分队”前往滁州市几所小学展开实践调研活动。

  

实践小分队在实践过程中前往滁州市部分小学,以实地走访的形式,参观琅琊路小学、清流小学和紫薇小学。在实地走访中我们了解当滁州市小学的基本教学环境有先进的多媒体教学工具、学校文化长廊、图书馆、计算机室等各个教学场所。与此同时在实地调查的过程中我们刚好遇到一支正在训练的足球队,在在操场上我们还观察到有一个引人注目的条幅上面写这“用爱心传递生命的音符——为白雪病患者彭皖榆同学捐款”。显目的标语教育孩子们无论何时何地在我们有能力的情况下去帮助弱小,更激励小学生从小就要好好珍惜学习的机会。在本次的实践过程中我们了解到小学教学环境不单单在教学一个方面,更重要的是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实践活动维持了短短的一周,在这一周的时间里我们了解滁州市部分小学的教学环境,让我们深刻的了解到良好的教学环境是一个孩子全面发展的重要基础,我们要时刻关注才能促进小学生全面发展。

终审人:tua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