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暑期社会实践】教科学子赴淮南调研传统美食创业情况

文章作者:杨欣蓝发布时间:2017-08-07浏览次数:534

为了响应党与国家对大学生创业的号召,了解大学生创业的历程与信息;为服务广大大学生创业团体做出自己的一份力。2017713日至20日,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赴淮南调研传统美食创业”小分队在老师张敏杰的指导下前往淮南市开展了为期七天的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以淮南传统美食创业为依托,以随机分发问卷与采访相结合的模式队大学生创业的普遍问题进行调查。在活动期间,我们在淮南市各大美食场所与大学,向成功的采访者、随机的行人与广泛的大学生进行发放问卷与访谈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针对性的实践调查。

  

收集到大量的中小型创业有关信息,令队员们对于大学生创业有了更多的认识,也收集到了许多大学生创业者们普遍的问题与采访中收到的建议,该团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一份力。

终审人:tua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