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暑期社会实践】文学院学子开展暑期法律调研活动

文章作者:陶敏发布时间:2017-08-02浏览次数:560

2017年暑期,滁州学院学子结合两会贯彻的精神要义,结合安徽省滁州市的旅游景点琅琊山和当地居民法律认知状况展开调研,以求在实践中不断深化对扎实推进构建和谐社会这一重要方针的理解与贯彻,做到普法与文化的相结合。本次暑期法律调研活动一共五天,调研小分队一共去了天安都市花园、关塘小区、立业小区、山水人家和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等五个地方进行调研,调研活动主要选取滁州市的一些小区作为代表,在小区内进行宣传采访和在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旁听,近距离了解法律,感受法律的庄严和权威。

为期五天的社会暑期实践活动,调研小分队的成员们不仅增强了自身对法律的了解,向人们宣传了和法律相关的知识,也增强了人们对法律的了解。法律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在日常生活中,人们要学法、懂法、守法,善于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终审人:tuanwei